“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3 15: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卿安荣)近日,马峦街道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指战员、优抚对象、退役军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马峦街道调研员黄雪英率“八一”慰问团到深圳市消防支队大亚湾特勤大队二中队慰问消防指战员,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慰问物资。

随后,黄雪英及公共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先后来到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张志成、江小茹、黄运昌家里,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作为全面开启退役军人工作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马峦将依托街道和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通过走访慰问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服务工作,确保辖区退役军人“一户不漏”,以此表达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尊重和尊敬,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在全社会营造出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