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社区暑期夏令营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21:5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凌桂清近日,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党委和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根据儿童需求,结合绿色马峦理念,启动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暑期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开展活动持续两个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活动设计上,前期进行了需求调研,设置了传统文化类的象棋兴趣班、围棋兴趣班、书法兴趣班、绘画兴趣班;强身健体类的羽毛球兴趣班、篮球兴趣班;绿色环保类的亲子园艺治疗系列活动、跳蚤市场;儿童参与类的儿童议事会等10余种活动。

在活动环节上,将观察、动手、动脑相结合,引导儿童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消化新知识。在活动理念上,不仅仅教会儿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还引导其在活动的乐趣中学会做人的道理,如象棋的“以和为贵”、围棋的“纵观全局”、书法的“曲则全,枉则直”等知识。

马峦社区致力于在夏令营中帮助儿童在社区中认识新朋友、学习新知识,表达新需求,形成“绿色环保”“儿童参与”“和谐友好”的社区新气象,让儿童能够真正享受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光。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