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坪山区这批项目6月已完工!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9-07-09 09: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6月刚刚过去,坪山又有一批项目完工了!包括天桥和市政道路,快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吧。

同心外国语学校人行天桥

同心外国语学校人行天桥项目位于坪山区聚龙山片区,聚龙山B路与锦绣中路交叉口处附近。天桥横跨锦绣中路,西北侧为嘉邻中心、聚龙山新兴产业区,东侧为深圳市同心外国语学校及比亚迪三村居民区。

天桥采用工字型布置,主桥采用焊接连续钢箱梁,长39.20米,总宽为5.50米,净宽4.50米,梯道共设置4座,其中两座为人、自行车混行梯道,两座为人行梯道,宽度为3.20米。本项目已于6月初开放通行。

天桥项目的完工,方便行人安全通过马路,保障过街安全,降低该路段的安全隐患。同时,改善了嘉邻中心、聚龙山新兴产业区、同心外国语学校及比亚迪三村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以及该段道路的车辆通行效率。

三条市政道路完工

沙岭路,璜坑一路,健宁医院环路(一期)

沙岭路项目主要是对原水泥道路进行改造扩宽,道路宽度由原来7米拓宽到14米。采用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车行速度为20km/h,为双向2车道。

本项目的完工有利于改善水祖村、甘角落等周边村落的交通出行条件,疏导从坪山往返惠州的车流,有助于解决人车混行的安全隐患。

璜坑一路项目因沿线地势起伏较大,为减少土方开挖,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提出了端头式设计,在道路尽头设置回车场,方便车辆掉头,以此实现璜坑一路的双向通行。回车场北侧设置人行台阶,行人可以安全、快速从璜坑一路来往振碧路。

健宁医院环路(一期)项目,璜坑一路和健宁医院环路(一期)同属于璜坑一路,健宁医院环路及周边地块场平工程的子项目。两条路连通了健宁医院周边市政道路,与后续将完工的健宁医院环路二期和振碧路,共同完善了健宁医院的市政交通设施,并形成健宁医院与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疾控中心和残疾人服务中心这4处规划预留地的道路微循环。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