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提前一年实现公共WIFI全覆盖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7-09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记者昨日从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该区“信息惠民”重点民生工程——“智慧坪山公共WIFI”,已实现274处公共区域免费全覆盖,智慧城市建设再次取得突破,并将进一步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助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

据了解,根据《深圳经济特区一体化建设攻坚计划(2017—2020)》的相关要求,原特区外地区要在2020年底实现公共场所免费无线宽带覆盖率达到99%。目前,坪山区274处公共区域已建设完成无线访问接入点3484个,覆盖了各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市政公园、文体场馆、公立医院、交通枢纽、农贸市场、大型商业街圈等公共场所,提前一年实现目标,率先完成任务。

此外,“智慧坪山公共WIFI”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3家运营商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后认证免费上网,同时也支持微信账号一键认证上网,一键登陆以及多元化的认证方式,也给居民群众带来了更大的便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