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1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金英)近日,马峦街道办事处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同时举行现场捐款活动。仪式由街道办事处调研员雪英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吴玉雷同志作动员讲话,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股份公司董事长等约40人参加。

据介绍,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善款主要用于支持贫困地区的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马峦街道办事处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精准扶贫重要精神,通过募捐、宣传、通报等方式,组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扶贫济困活动,提高公益慈善活动的规范性、公开性和透明性,为坪山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共同弘扬善举。

接下来,马峦街道还将开展社区募捐“爱心行动”,广泛动员和组织社区单位、居民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并严格管理好居民捐款,争取做到社区募捐全覆盖。活动期间,组织部还将动员有关社会机构组织志愿者、广大党员群众在街道辖区各公共场所开展“一元捐赠,一份爱心”募捐活动。同时,动员辖区内企业尤其是大中型企业,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确保扶贫济困善款募集工作高效有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