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健心坊”家庭及个人成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1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金英近日,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在坪山区市民学校和平社区分校开展2019年民生微实事“健心坊”家庭及个人成长服务活动之压力调适专题系列之“如何变‘压’为‘宝’,与‘压力’交朋友”的课程,30多名辖区居民参与。

本次课程由张娟子老师现场授课,通过张娟子老师授课,让居民们认识到了压力产生的原因,如何正确使用施压方法。现场气氛活跃,与居民们现场互通,传授了变“压”为“宝”的5个法宝——“识别”压力、“倾听”压力、“玩”压力、划分界限、提升心里内存,变压力为生命的活力,居民们纷纷表示本次课堂学到了很多知识。

接下来,和平社区将继续开展亲子关系、婚姻家庭、情绪管理等专题系列培训,全方位、多角度为辖区居民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