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18期】6月24日—6月30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10:2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

链接:党建为“创新坪山”装上“红色引擎”

日前,坪山区石井街道攻坚55天完成地铁16号线石井段361栋建筑近21万平方米征拆任务,提前两个月完成任务,其街道负责人表示,征拆过程中的“党建+项目”工作理念,让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征拆工作高效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树立“党建+项目”的工作理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这些都是当前坪山以党建为引领,加速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创新坪山”的真实写照。

今年初,坪山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提出了要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创新坪山”的目标。在这一过程中,坪山区委组织部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坪山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坪山将持续强化党建“组合拳”,做强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以组织力提升推动“急难险重”任务顺利完成,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提供动力澎湃的“红色引擎”。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