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18期】6月24日—6月30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10:24 坪山新闻网

坪山街道和平社区老街商圈议事活动现场。

链接:坪山街道创新探索新时代群众工作新路径

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到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党员之家”“共产党员商户”,党建阵地延伸到每一个角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全区率先成立街道党建理事会,组建10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打响“志愿服务+”品牌,让广大党员干部走到群众中去,常态化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坪山区坪山街道群众工作让人耳目一新。

矢志打造深圳东部中心“首善街道”,新时代群众工作如何做,以确保群众路线这条党的生命线畅通,凝聚强大的合力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坪山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建引领,与时俱进创新举措常态化、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用掷地有声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鱼水情”,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幅提升,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