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职康中心举办公益服务“市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2 11: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 吴俊宏)近日,由坪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坪山街道职康中心承办的坪山街道残疾人公益服务“市集”活动在坪山街道职康中心如期举行。

活动当天的公益“市集”共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咨询区、义诊区、理发区、讲座区、烘焙区,咨询区主要是负责活动的宣传、服务咨询等。参加公益“市集”的每个区域都是由坪山辖区的公益组织、爱心商家、义工等组成,义诊区由社康中心的医生提供义诊,理发区则是辖区民非组织免费为残疾人朋友提供理发服务……

坪山街道职康中心自搬至新场地以来,一直致力于多元服务平台的构建,积极链接多方公益资源。参加本次公益“市集”的坪山区炫彩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以前一直没有找到这样的平台,现在职康中心建立了这样的平台,他们终于有机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作为社会的一员,虽然机构规模不是很大,但是依然希望可以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职康中心多元服务平台的建立,不仅为辖区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机会,更是为残疾人提供了多方便利,“现在理发都不用去理发店了,感觉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一名参与服务活动的残疾人居民表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