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赛场显身手 坪山街道和平社区举办趣味健身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15: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6月16日下午,坪山区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在辖区马西篮球场开展主题为“运动快乐 美好生活”居民趣味健身运动会,活动现场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坪山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里的一个子项目,旨在通过既有趣味性又有运动性的活动形式,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运动健身意识,更好地促进社区居民整体素质的提高,不断丰富居民的物质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居民的创造性与活力。本次活动由舞台表演和健身趣味运动会两部分组成,健身趣味运动会又分为“夹乒乓球”“背夹球”“套圈”“投掷羽毛球”“保龄篮球”“转呼啦圈”“跳绳”“飞镖”八个小项目。

居民林女士对本次活动给于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上至九十岁的老人、下至七八岁的小孩,都能来参加这种类型的运动会,难度不高又好玩,又有节目看又有奖品拿,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同时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举行这种接地气的惠民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