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搭出来 坪山街道开展父亲节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9 1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娴文)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个向父亲表达爱与谢意的节日,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携手搭搭乐乐乐高机器人儿童创意中心在这充满爱的日子里开展坪山街道“父亲节——乐高亲子搭建·把爱搭出来”活动,活动共吸引8对亲子参加。

活动从紧张欢快的热身环节——“小脚踩大脚”开始,活动中爸爸与宝贝默契配合,小脚踩大脚,喊着“一二一”的口号,爸爸和宝贝们各显神通,带着宝贝们冲向终点。接下来是奖杯搭建环节,听完老师对奖杯搭建的讲解,孩子们的双手已经“饥渴难忍”啦,和爸爸席地而坐合力完成奖杯的设计和搭建,现场氛围温馨且幸福。最后是“奖杯赠予”环节,孩子将搭建好的奖杯亲手赠予辛勤的爸爸,并向爸爸表白,5岁的小豪拿着奖杯对爸爸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爸爸,我爱您!”爸爸激动地给小豪一个拥抱,顿时现场掌声响起。

活动结束后,爸爸们表示,有这样的机会陪陪小朋友,他们都挺开心的,感觉今天很幸福。此次活动体验了亲子游戏带来的快乐,增进了父亲和孩子间的感情,也让孩子们学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默默付出的父亲相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