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授予企业全市首张“税务直通车”VIP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1 21:40
分享:

授予企业“税务直通车”VIP卡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近日,坪山区总裁联谊会会员活动日暨坪山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在奔达康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坪山区总裁联谊会23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刘国红高度肯定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对企业的意义,他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坪山区税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坪山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减税降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坪山区税务局作为与李克强总理连线的基层税务机关之一,积极贯彻总理讲话精神,实打实、硬碰硬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坪山区税务局切实履行了‘为纳税人办好税、让纳税人好办税’的服务宗旨。”坪山区总裁联谊会主席、奔达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少藩感谢坪山区税务局把总裁联谊会会员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会员企业提供便捷的办税服务。

当天的活动中,刘国红和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还为坪山区总裁联谊会理事单位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和坪山区总裁联谊会秘书长单位深圳市金茂园大酒店颁发了“税务直通车”VIP卡。据了解,两家企业通过该卡可以享受到容缺受理、免预约办理等“一站式”的纳税服务。

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上,区税务局税务人员为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企业所得税最新优惠政策,同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演示。在最后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的提问热情十分高涨,现场的税务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存在疑惑的税务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加这次培训收获了满满的干货,感觉你们培训宣传都很及时!”深圳市国康达物业管理公司财务林先生开心地说道。

据坪山区税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为会员企业授予全市首张“税务直通车VIP卡,是以实际行动推动减税降费红利扎实落地。坪山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把减税降费工作与提高纳税服务满意度工作相结合,并持续联合各行业协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巡回宣讲会,确保广大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