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行“书香富溪”捐书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4 15: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丹丹)为贯彻精准扶贫工作方案,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丰富富溪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风文明建设,近日,马峦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书香富溪”捐书仪式,街道办事处领导、各社区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马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在致辞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扶贫捐书的重大意义。通过捐书加强对富溪村群众的教育引导和文化熏陶,既能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核心价值观播撒到基层群众的心田,又可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和精神文化支撑。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伟人著作、农业科技、个人修养、青少年益智等主题,为群众捐赠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的好书。各社区、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捐。各社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本单位捐赠任务。

此次捐书活动将会为富溪村群众送上陶冶精神、启迪智慧、脱贫致富的宝贵精神食粮,也必将会极大地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从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