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筑梦杯”羽毛球团体赛精彩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2 20:27
分享:

坪山区“筑梦杯”羽毛球团体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6月2日,2019年坪山区“筑梦杯”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共22支参赛队伍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本次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坪山区体育总会指导,云之力坪山羽毛球馆主办。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各参赛人员自行组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每单项25分一局制,小组取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单淘汰。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汗撒球场,激烈的扣杀,完美的吊球,每到精彩之处,引来场下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排位赛,体育总体二队获得比赛冠军,云筑智能整装队获得亚军,欣海教育队获得季军。

据主办方介绍,坪山具有良好的羽毛球运动氛围,通过举办比赛活跃企业体育文化氛围,为各企业搭建全民健身大平台,深入推动全民健身理念,致力打造坪山群众羽毛球标杆赛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