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十方共治”会议商讨新社区名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1 21: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日前,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召开由社区(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物业、业委会、社会组织、网格、“两代表一委员”、驻辖区单位、商户、志愿者、乡贤能人等十方代表组成的第二次“十方共治”会议,集中商议花园小区成立新社区名称问题。“十方共治”代表从预选的十个社区名称中投票表决出五个社区名称。

据了解,关于六和社区在万科、大东城、招商花园城等片区划设成立新社区命名的问题,前后经历了三次拟成立新社区命名征集意见阶段,尤其是今年5月16日坪山街道面向社会征集新设社区名称的公告发出后,成立新社区命名的问题立刻成为了该片区居民关注的热点,截至5月27日共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102条,社区命名建议150条。

综合先前征集的意见建议,坪山街道有关部门、社区、花园小区工作组初步筛选出10个新社区名称,于5月29日提交到六和社区花园小区“十方共治”会议进行集中审议。据悉,会议按票数高低初步选出的5个新社区拟用名称将提供给相关部门作为决策参考,相关部门经审议后将最终确定该新设社区名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