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女孩负气出走 坪山警方接报后迅速将其寻回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5-28 09:36
分享:

民警成功找到出走的女孩。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钢 通讯员 刘思淇/文、图)因与家长吵架产生矛盾,9岁女孩竟一气之下深夜离家出走。坪山公安分局龙田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行动,一小时内成功找回小女孩。

5月26日凌晨12点40许,龙田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男子报警称,其女儿因作业问题被批评,于当晚11时20分许负气离家出走,出走前情绪十分激动,家人本以为女孩只是闹脾气,哪知半小时后仍未见女孩回家,家人这时才急忙开始寻找,将家附近寻找遍后依旧未找到女孩的踪影,无奈只能报警求助。

多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处警民警廖保才带领辅警郑思斌立刻赶往现场。在与报警人岑先生了解详细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安抚心急如焚的家长亲属,一方面安排辅警寻找周边视频监控点位。由于是深夜,道路上行人稀少,民警立即发动附近巡段警力沿街道路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耐心寻找,最终在村里一巷道内找到仍在低声哭泣的出走女孩。

见到女儿平安回到家中,岑先生及家人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连连向民警表示了感谢。民警叮嘱岑先生对小孩的教育不要过于心急,需要多一些耐心沟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