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马峦山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5 18: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智)5月24日上午,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马峦山郊野公园举行,来自全市200多名来深青工在马峦山间燃烧卡路里。

记者了解到,本届活动由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组委会主办,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此次比赛全长3.8KM,赛程多以爬坡为主,比赛分为竞技团体赛和健步登山两项内容。

9点整,随着鸣枪响起,参加竞技团体比赛的运动员们率先向山顶的终点发起冲击。记者看到,竞技团体赛队伍由两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组成,三人只有携手共同冲过终点才算最终的成绩,不仅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更考验队员的体力与耐力。 

随后,健身登山组的青工们出发,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他们一边行走,一边观赏马峦山沿途的美丽风景,还不忘为队友互相打气加油,充分展示了来深青工们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智跑学堂的3名选手以17分17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这一成绩是该项比赛创办9年以来的最佳成绩;梅林跑团和瑞福丽分别荣获亚军、季军,东部公交四分公司清风车队、万丰城、江南电镀获得全民健身奖,友谊书城、盐田街道办、理邦精密仪器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活动通过举办来深青工文体节,以攀登马峦山为重要内容,把健身意识、体育精神和文明素质注入到每个参与体育锻炼的青年朋友心中,特别是充分调动来深青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不断丰富和活跃来深青工朋友们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来深青工朋友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