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13期】5月20日—5月26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7 13:08 坪山新闻网

链接: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坪山“联姻”

今年3-5月,坪山先后与福田、龙岗、大鹏展开合作交流,并与福田、大鹏签署相关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探讨在产业合作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展。图为位于坪山区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

5月初,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率党政代表团前往惠州市惠阳区学习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寻找新的发展契机,携手开展多领域多层次互利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新成就。

在今年3—5月,坪山先后与福田、龙岗、大鹏展开合作交流,并与福田、大鹏签署相关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探讨在产业合作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展。坪山与周边区域间的合作正全面提速。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不少专家都提到,粤港澳大湾区各级城市各具特色,发展脉络也不尽相同,如今,如何把握城市发展优势,凸显湾区城市群协同合作能力,也成为了亟待思考、解决的问题。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之后,坪山区频繁开展区域间的合作与交流,正是对于这一问题的回应。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