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中小学生篮球对决 39支球队决出胜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5 18: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24日,2019年坪山区第十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经过12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局主办,区教科研中心承办,共有39支队伍、460余名球员参加比赛。

当天,小学男子组冠军争夺战准时开战,坪山二小和汤坑小学为冠军奖杯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上球员各个状态极佳,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精彩的配合、漂亮的进球,出色地发挥出了个人能力与团队精神,将篮球运动的竞技魅力充分展现。最终坪山二小以50:49一分之差险胜汤坑小学,夺得本次小学男子组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竭尽所能、比实力、拼耐力,充分展现了坪山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中山中学获初中男子组冠军,坪山中学获初中女子组冠军。坪山二小获小学男子组冠军,坪山中心小学获小学女子组冠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