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老人茶话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7 17: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曹程月)5月16日上午,党员志愿者陪同田心社区树山背居民小组的老人们,聚集到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茶话会活动。由于树山背居民小组正面临拆迁工作,为了在拆迁工作完成之前老人们能够相聚在一起共叙邻里情谊,增进情感交流。田心社区党委、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党员志愿者,为树山背居民小组的老人们组织了这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家常,对老人的健康状况以及搬家后的生活状态表示关心和慰问,还邀请了社康的医生为老人们讲解健康知识,老人们互相讨论后,并现场咨询了医生关于脚抽筋如何改善、关节风湿怎么调理等其他的健康问题。

据介绍,田心社区是深圳16号地铁的终点站,树山背居民小组属于社区第一批拆迁范围,因此树山背成为巡回茶话会的第二站,接下来对面喊、新屋地等居民小组的长者茶话会将会陆续开展,让社区邻里情充满整个社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