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非法集资 马峦街道近千名群众听专题讲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6 11: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伙生 郑会珊)5月14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马峦街道街区发展办公室在这里开展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近1000名群众聆听了预防非法集资专题讲解。

据了解,为预防群众受不法分子吹虚的投资高额回报诱惑,参与非法集资造成经济损失的现象发生,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马峦街道街区发展办公室在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在坪环社区文化广场开展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共派发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2000多份、宣传环保袋1000多个、宣传物品1000多份,现场解答了近50名群众有关预防非法集资的咨询和疑问。

活动现场,布设了预防非法集资宣传展板供市民阅读,工作人员围绕“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法律处罚”等问题,现场为参与群众普及预防非法集资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发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