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6 01: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娴近日,由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招商花园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六和社区花园小区工作组、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万科物业管理公司在缇香二期广场集中组织开展“幸福社区健康生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长廊、专家义诊、健康体检、健康乐园版块,受益群众500余人次。健康长廊设立9个宣传咨询台,摆放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主,结合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内容的16面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设有各大医院的专科专家义诊,为150名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基本体征检查和看诊,健康乐园设置了闯关趣味游戏——“大家来找茬”、“同手同脚”等,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这是坪山街道2019年的第一场大型健康及公共卫生宣传活动。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促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的普及,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的了解和认识,丰富了居民健康保健知识,提升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同时搭建了邻里交流平台,增进了邻里和谐情谊。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