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多种形式推进 营造浓厚征兵氛围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15 09: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宋艳丽)为广泛动员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投入国防事业,昨日下午,坪山区在区人武部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潘强,人武部部长罗满才出席了会议并作征兵宣传工作部署。

据悉,今年坪山区将在5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兵员征集宣传,宣传对象为广大适龄青年,以高中(中专)生、在校大学生、高校新生,特别是以应届高中毕业生为重点,主要围绕依法服兵役教育、征兵政策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先进典型宣传4个内容开展。

吴筠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指示批示精神,为建设强大军队出实招用实劲。各级宣传部门、教育部门、武装部门要高站位看待征兵宣传工作,及时更新观念、调整思路、多出实招,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活动,把宣传国防、鼓励热血青年参军报国作为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为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报效祖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潘强对全区各街道和区人武部、宣传部、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征兵宣传任务进行了部署。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