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坪山文旅专线”直通车来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13: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记者获悉,第十五届文博会坪山区活动将于5月13日至31日举行。今年坪山区除了主会场活动亮点多多,分会场多个高品质、国际范的展览更是不容错过。文博会期间坪山区将开通“坪山文旅专线”直通车,届时市民可从会展中心地铁站搭乘巴士,领略坪山文化风采。

文博会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暨2019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将于5月13日至31日举行,由李振华和刘晓都两位著名策展人联手呈现。本次以“出维:雕琢空间”为主题的雕塑展,甄选来自德国、荷兰、日本、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位艺术家的精彩作品,基于坪山区当地的地缘文化策展构思,并展开驻地创作。

5月16日至20日,坪山区继续在文博会主会场精彩亮相。坪山展区设在主会场主展馆,以“坪山:以文营城,引人入胜”为主题。

文博会期间,坪山区将开通文旅直通车,打通空间距离,邀请市民共享坪山文化风采。据介绍,“坪山文旅专线”直通车以会展中心地铁站为出发起点,贯通坪山区文化地标,沿线感受坪山区文化发展新态势,领略坪山区文化新风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