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警方战地表彰维稳安保优秀民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09 09: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思淇)昨日上午,坪山公安分局维稳安保战地表彰仪式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集中表彰19名表现突出的优秀民警。副区长、坪山公安分局局长宋逸阳为获表彰的民警颁发荣誉证书。

采取“战地表彰”的形式激励全体干警积极投身到维稳安保战役中来,是坪山公安分局做好安保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近年来,坪山公安分局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和表彰奖励工作的鼓励激励作用,全面激发民警的使命意识、奉献精神和战斗意志,为做好辖区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今年自全国两会安保启动以来,坪山公安分局牢牢把握“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总要求,时刻对标安全稳定这把尺子,全面提升战时勤务、战时状态、战时纪律的标准,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全警动员开足“马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决胜安保维稳攻坚战,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个人。

宋逸阳希望受表彰的民警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分局全体民警以身边的模范为榜样,在市局“第二战役”攻坚阶段,始终保持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把“全国优秀公安局”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推动公安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