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政法委团支部 获评“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09 09:2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近日,坪山区委政法委团支部被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授予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该支部高举团旗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理想、道德、文化、纪律培育和凝聚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勇于担当、服务大局,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青春力量。

该支部创新工作模式,面向全区6个街道23个社区,组建三位一体的民情志愿服务队伍;创新工作方法,支部参与的“构建公共信用信息应用新机制助推法治政府和诚信坪山建设”项目荣膺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社会心理关爱服务中心”项目荣获市级实践创新培育项目;创新展示方式,制作的反邪教MV——《我在路口迎接你》在全省反邪教“三微”评选比赛中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拍摄了全市首部社会心理关爱题材公益微电影《指缝间的阳光》,获得首届广州(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微电影铜奖和最佳女主角提名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