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魅力女性形象提升大讲堂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6 1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红新时代的中国女性,每个人都是国家社会稳定的基石。为提升坪环社区女性精神面貌,日前,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坪环社区党委联合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魅力女性形象提升大讲堂已圆满结束。本次魅力女性形象提升大讲堂共设立6节课程,服务坪环社区女性近100人次。由纽曼国际化妆学校组成的现代市民讲师团,为坪环社区女性送上了一道美容大餐。

活动现场安排了护肤、美甲、盘发、服饰搭配、形象设计及化妆等系列课程的学习。现场老师以理论知识讲解结合实际操作,提供了护肤的正确步骤、指甲的保养及护理方法、根据个人的体型挑选服装及发型的设计、根据皮肤的性质挑选化妆品等基础美容知识。

通过一期的学习,美妆大讲堂的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不仅从个人妆容气质上得到大的改变,同时还提升了个人的自信心和积极性。也通过这一平台为有共同爱好美妆和形象提升的女性朋友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居民表示化妆可以改变一个人,自己要多练习,很感谢党委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并为生活在坪环社区感到幸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