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重温党史和重宣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6 11: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陶帅辉为了弘扬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党建引领,发挥青春的激情斗志及进取的人生态度。日前,马峦街道办事处坪环社区党委联合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开展重温党史和重宣誓词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30名社区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活动。

学习活动贯穿当日的整个行程,互动环节中大家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问答。参加者前往“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后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并特别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艰难建党、历经挫折及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并持续走在富强道路上的整个历程。当特别介绍到东江纵队和革命家曾生等坪山的历史事件和人物时,一行坪山人以此为荣、特感自豪。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仪表整齐,表情肃穆,郑重的举起右手,重新宣读了一遍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将党员的信念再一次得到升华。

在返程的路上,参加者仍不减学习的热情,积极分享活动收获。坪环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均辉同志表示很欣慰坪环社区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积极投入参加本次学习,强调大家学到、悟到还要做到,在工作中服务群众和居民。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将五四精神的核心传承发扬,发挥党员的力量,展现青春的激情,为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