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坪山“五一文化体验专线”再出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3 21:31
分享:

市民体验坪山“五一文化体验专线”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3日,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打造的“五一文化体验专线”迎来第二批体验市民,30多位来自罗湖、福田、坪山的市民齐聚坪山,游大万,品美食,亲自然,满满的行程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上午10点半,一行人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大万世居,依次参观了城市书房和明新学馆,参观的市民在书房认真读书,感受着大万世居浓浓的文化气息。随后,一行还参观了南中学堂

中午,参观的市民来到具有汉唐雄风建筑风格的坪山格兰云天酒店,一道道富含文化意味的特色美食上桌,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午餐过后,参观的市民来到金龟自然书房,一场“深圳到底有多好”的主题讲座在这里举行,老师通过时间的推移,讲述了深圳40年发展历程,讲解深圳的自然环境等。

“深圳居然还有这样美丽的原生态环境,以后要经常带孩子过来玩。”来自罗湖的刘女士说。金龟自然书房让读者亲近自然,周边的自然环境很舒服,很适合带孩子过来体验。

本次活动有的是一家人,有的是几个好友组团前来。他们听说有“五一文化体验专线”这么有特色和新颖的文化体验活动,都想来感受一下坪山文化氛围,他们希望更多市民能了解坪山,认识坪山文化,感受坪山近年来在文化发展的卓越成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