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罗谷居民小组长者茶话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9 15: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曹程月近日,在田心社区罗谷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开展以“党民凝心,共聚田心”为主题的罗谷居民小组长者茶话会。

由于罗谷居民小组即将拆迁,多年老邻居今后也会住到不同的地方,为了共叙邻里情谊,增进情感交流。田心社区党委、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党员志愿者一道,为罗谷居民小组的老人们组织了这场活动。活动前,社区党员志愿者为每一位老人都拍下了生活照、社区旧面貌,制作成纪念相册,在活动中送到了他们手上。当老人拿到相册满怀期待的打开,看到自己和邻居的合影开心的笑了起来。

田心社区是深圳16号地铁的终点站,罗谷居民小组是社区第一批的拆迁范围,因此把罗谷作为巡回茶话会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树山背、对面喊、水祖坑等居民小组开展长者茶话会,让社区邻里情充满整个社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