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反被“聪明药”误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9 11: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郑世国)为促进广大中学生对“聪明药”的了解,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4月29日上午,石井街道综治维稳办公室禁毒社工前往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开展了一场以“聪明反被“聪明药”误”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悬挂“聪明药”宣传易拉宝、讲解“聪明药”知识和危害等方式,使学生们认清“聪明药”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聪明药”、拒绝“聪明药”等方面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上百份,吸引学生驻足抽题目回答题目100余名,切实增强了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聪明药”及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校园和家庭形成共同预防毒品,人人参与禁毒宣传、共筑拒毒“粤海”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