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税务局推出八项举措 加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4 16:40
分享:


坪山区税务局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叶佳文)4月23日,坪山区税务局开展了第28个税收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同心服务减税降费、携手同行助力发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深入了解该类机构所代理企业的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以及辖区内第三方涉税服务各类收费情况。

会上,坪山区税务局推出了包括设置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窗、建立直联机制等在内的加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八项举措,依托该类机构深度融入行业、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新政策在坪山区落地生根,并引导该类机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正向引导的作用,带动企业依法纳税、促进行业规范自律。

深圳市万事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刘永华受邀担任了坪山区第三方涉税服务的特约监督员,将配合坪山区税务局整治、查处第三方涉税服务借减税降费巧立名目乱收费行为,严厉打击“黑中介”和“中介黑”,维护行业风尚,净化市场环境。

“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们义不容辞。”刘永华表示,会继续为税收事业发展鼓与呼,还会搭好政策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当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纽带,把减税降费的红利送达真正需要的地方。

深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晓丹、坪山区税务局相关局领导以及坪山区14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法人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吴晓丹建议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要高度重视规范发展、修炼内功、坚守诚信、发挥作用。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出了依法纳税、助力改革、加强自律的倡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