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4·23”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4-24 09: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 实习生 刘鑫)昨日,坪山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坪山图书馆举行。并举行了“书话坪山”主题沙龙,邀请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国国际战略协会高级顾问卢秋田做“工匠精神与文化品格”主题分享。分享后,“与周国平共读一本书”活动继续进行,坪山图书馆馆长,著名哲学家、作家、学者周国平围绕本期共读书目《周国平论阅读:做大师的学生》与现场嘉宾、读者进行交流互动。

同日,由92年历史古学堂改造的坪山城市书房·大万明新学馆以及位于坪山街道六和社区的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为市民就近提供多元化文化体验的高品质综合性城市公共文化空间,满足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坪山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涵括图书馆精品阅读、城市书房特色阅读、全民共读等三大系列共30余项活动,将在全区营造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