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私房厨艺分享小组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2 22: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钟雨珍 曹程月为了拉近社区女性居民之间的距离,4月21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田心私房厨艺分享”为主题的小组活动,本节活动设计了破冰游戏、互访任务卡等环节,增进了组员之间的距离。

本次小组活动主要以厨艺分享为媒介,分享不同地域的家乡特色,增进社区女性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促进社区本外地居民的融合。

活动中,社工首先简单的介绍自己和助理及小组的内容和流程,邀请她们进行破冰游戏、互访任务卡。活动过程中,原本不熟悉的居民,通过聊家乡厨艺,家乡特点,很快打开了话匣子。在互访任务卡环节中,确定了下节活动的分组与组内制作的菜肴。

通过本节小组活动,来自湖南、湖北、四川等地的居民,津津乐道地分享家乡菜肴,如回锅肉、酿三宝、清蒸鱼等。居民从中认识了新的朋友,对接下来的几节活动充满了期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