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党群议和平”将居民需求落到实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2 22: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凌桂清近日,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宠福利大放送”-和平社区“党群议和平”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70多人参与。

针对和平社区养宠对居民生活造成困扰,在社区议事会上,社区党委积极介入,与社区居民共商策略开展此次文明养宠物宣传活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链接了宠物医院医师资源、街道城管办以及社区城管资源为活动提供支持。同时在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为居民介绍如何办理狗证,如何规范养犬行为等,提升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现场共签订文明养犬公约30余份,现场为宠物接种疫苗20例以上。

在社区居民提出养狗问题之后,引起社区党委重视,和平社区在宣传栏张贴文明养犬条例,在社区积极倡导文明养犬氛围,在社区开展现场疫苗接种和狗证办理咨询,后期针对办理狗证成功并签订《文明养犬公约》的居民,社区将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是和平社区在党委领导下在创新基层服务,切实深入群众,解决社区居民切实存在的需求问题。社区问题由社区居民来议,联合社区多方力量,共同改善社区问题,为社区打造共建、共享、共治格局做了很好的铺垫。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