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获评省首批中学示范团校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18 09:36
分享:

坪山高级中学团校揭牌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宋艳丽)日前,首批“广东省中学示范团校”名单出炉,确认100所中学团校为首批“广东省中学示范团校”。深圳共有8所学校入选,其中包括坪山高级中学团校。

据了解,团省委、省教育厅在2017年2月共同启动了首批“广东省中学示范团校”创建活动。活动历时两年,经过创建申报、网络展示、市级评审、省级验收等环节,确认首批省中学示范团校。

作为学生政治启蒙的重要阵地,坪山高级中学团校自创建以来,不断增强中学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自觉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团校教育的各方面。为深化中学团校阵地建设、加强团校思想引领,团校从组织建设、师资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阵地建设等方面入手,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团员学习团的知识,理解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