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被市人大授予“深圳市人大工作和建设示范街道”称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7 20:05
分享:

龙田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第三次人大工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权苍尔)4月16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第三次人大工委(扩大)会议。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各社区书记以及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海波主持。

会上,刘海波传达了《关于做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络员配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深圳市坪山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基本规范(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龙田街道被市大人常委会授予“深圳市人大工作和建设示范街道”称号、竹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被市人大常委会授予“深圳市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样板站”称号,并授予牌匾。

刘海波要求,各社区联络站要认真落实《关于做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络员配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定1名专职联络员和1名候补人选,将人选名单上报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处审核。各社区联络站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深圳市坪山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基本规范(试行)>的通知》的文件标准进行自查与整改,提高各社区联络站的基本要求、建设要求、接待要求、学习要求、活动要求、工作保障以及质量管理。龙田街道和竹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作为示范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整体迈上新台阶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