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7 13: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璐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马峦街道办事处在辖区中山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0名学生参加。

活动场地安排在中山中学的“阶梯教室”,活动开始主讲人组织学生们观看国家安全法宣传片,然后从国家安全的定义、危害国家安全的形式讲到马峦街道综治维稳办(司法所)八大宣传模块,最后主讲人与学生们一起朗读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口诀,朗读声清脆入耳,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工作人员以问答的形式与学生互动,带领学生们回忆学习内容,并给所有学生发放印有国家安全教育日标志的纪念品。

据介绍,活动让学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树立良好的国家安全意识。接下来的宣传教育活动还会开展到辖区的居民小组、企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人人都是国家安全守护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