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13: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双)为进一步加强坪山街道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不断提升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及渗透力。4月15日上午,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工作人员在泰华广场举办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共建无毒社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重点围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扫黑除恶、禁毒法规等五项内容开展。一方面借助海报向过往群众介绍国家安全教育日起源、节日意义及国家法治化建设历程;另一方面结合当下扫黑除恶、全面禁毒工作热点号召群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好公民自身权利义务。本次活动累计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近1500余份。

据悉,坪山街道除举办本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之外,各社区也分别在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公共区域摆放与国家安全教育有关的法律法规随时供辖区群众学习,力争在街道内营造浓厚的爱国、护国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