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知识竞赛 提高家庭科学育儿知识与技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2 14:56
分享:

龙田街道科学育儿知识竞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国强)为提高家庭科学育儿知识与技能,营造科学育儿社会氛围,促进街道科学育儿工作的健康发展,4月11日下午,龙田街道公共服务办在老坑社区工作站举行龙田街道科学育儿知识竞赛活动,吸引辖区内4个社区共8组家庭参加。

此次活动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环节,选手们通过展示储备知识、育儿经验、以及团队之间配合、现场积极应变等方式,向现场观众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增强科学育儿技能。比赛中,来自4个社区的代表队展开激烈比拼,最终第二组家庭组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一等奖。

据悉,此次科学育儿知识竞赛活动,不但得到了辖区居民家庭的欢迎,也带动更多的辖区居民家庭参与科学育儿,传播科学育儿理念和知识,促进龙田街道科学育儿指导水平更上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