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市民,清明祭扫 公交专线乘车攻略来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02 09: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记者昨日从坪山交通局获悉,该局会同东部公交公司提前部署清明祭祀高峰公交应急方案,通过加大发车密度、调集应急运力、强化现场跟踪管理等措施,保障辖区市民清明祭扫高峰的绿色出行需求。

清明祭扫高峰是对坪山公交运力和服务水平的“双重考验”。期间,根据坪山区及周边墓园分布情况,坪山交通局会同东部公交公司将加大途经龙岗吉田墓园的M359、366和坪山墓园的964、M575、M571、M479等线路发车密度,并配合采取接驳方案,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有序。同时,成立应急运力小组,确定车辆、人员、时间“三保障”目标,安排10辆技术状况良好、安全设施齐全的应急车辆和司乘人员,确保在接到应急任务后30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

此外,东部公交公司将在辖区各个墓园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管理,监督司乘人员服务质量,协助维持营运秩序,及时掌握客流变化情况,合理调配运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