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02 09: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詹丽娟 于龙飞)昨天上午,随着张志成等12名退役军人及代表接过光荣牌,坪山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即日起将分批分类为全区所有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1200余块光荣牌。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区人武部部长罗满才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光荣之家代表授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主持仪式。

仪式上,老兵张志成代表全区光荣之家发言。“悬挂光荣牌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高度重视,是对退役军人的充分肯定。我们一定珍惜荣誉,离队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做遵纪守法的楷模,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让生命焕发出更多正能量,为坪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李映中指出,光荣牌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是“金”字牌、榜样牌,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充分发扬好先进引领、带头示范作用,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工作上刻苦努力,在作风上艰苦奋斗,积极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力量。

李映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按时间节点完成为全区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工作。同时,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安置、优待和抚恤政策,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映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坪山街道为参战老兵邹海书挂上“光荣之家”光荣牌,并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