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税务局举行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减税降费助力创新坪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1 15:38
分享:

坪山区税务局举行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蔡颖)4月1日上午,深圳市税务局科学研究所、深圳市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会议室联合举办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坪山区税务局按照税务总局“四实四硬”和深圳市税务局“五个确保”的要求,当好减税降费的“主攻手”,打好“硬仗”,算好“硬账”,持续开展了“全覆盖”培训、“滴灌式”辅导和“地毯式”督查,打造了“助税通”二期——“穿透式”管理系统,实现高遵从纳税人“人工秒批”,中遵从纳税人加快审批,全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一户不漏、一分不少”地送到纳税人手中。

深圳市税务局科学研究所所长罗伟平表示,税务部门不仅要做好台前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面对面、点对点宣讲、答疑,“点对点”的入户辅导,更要做好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分析,及时把政策基层在落实政策中企业的感受、企业的诉求如实地反映上去,寻找、揭示问题的症结,为税务总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勇表示,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企业呼声、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坪山区企业而言,是重大利好,作为企业一定把握好这些政策。作为坪山区成立的专门服务企业发展的国企,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作用,配合坪山区税务局做好政策的宣传落实,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更好地惠及坪山企业。

深圳市税务局税收科研所所长罗伟平、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勇、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坪山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连松灿等共同为“减税降费党员流动服务站”揭牌。

随后,坪山区税务局局领导为坪山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授旗,并为“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队员代表披戴绶带。

据了解,除了在各大企业、产业园等开展政策宣传会外,坪山区税务局将轮流安排党员先锋队队员在该服务站“驻点”服务,方便纳税人就近了解政策、咨询问题,定期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宣传。坪山区税务局还将举行“减税降费政策巡回宣讲周”、税法进校园、党建助力减税降费以及税收开放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在活动上号召,希望区内各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以及企业都积极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努力,把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送达最需要的地方,让市场主体有实打实、硬碰硬的改革获得感,共同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