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8 13: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乐红卫为了推动基层党群服务工作创新开展,3月27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组织辖区6个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主管在街道召开了马峦街道2019年第一季度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各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针对党群服务中心如何发挥“四大平台”作用、开展特色党建服务内容等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当前党建引领基层服务工作要求展开了积极交流与讨论,街道组织部负责人针对各中心具体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马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吴玉雷对此次交流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各党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需求为导向,创新党群服务形式与内容,积极开展有党味、有特色、可视化的品牌服务。党群服务工作人员要有理想,把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一种理想信念去坚守和追求,把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与实现个人成长与价值相结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