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青春,无毒无悔”技术大学禁毒大讲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18: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潘瑶瑶3月2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认清了毒品严重的危害性,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携手石井街道,在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唯毒不可”的禁毒教育讲座活动。来自六大学院超过6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理论知识讲授的方式来增强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提升拒毒防毒的意识。石井街道禁毒导师李俊飞社工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问题,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有关毒品危害及禁毒方面的知识,增强同学们抗毒、拒毒意识,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讲座使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认识到生命的重要与珍贵。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