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民修缮老旧房屋 沙湖社区暖心行动传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21: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智3月21日上午,沙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廖会琼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慰问社区居民张美芳家庭,了解该居民对房屋修缮是否满意,是否仍存在问题向并及时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据了解,沙湖社区为切实做好民生托底工作,实现社区户籍困难居民、家庭及居民小组的精准救助、全面脱困,根据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广东省社会救助条例》《深圳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社区实际开展暖心行动项目。

前期,社区党委书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沙湖社区文新居民小组张美芳家庭居住环境需要修缮,经沙湖社区党委扩大会议讨论同意将其居民家庭列入暖心服务行动计划,在社区和居民小组的努力下,现已将该居民居住环境修缮完成。

除此之外,沙湖社区还通过不定期走访社区重点优抚、低收入家庭、现役军人、计生困难家庭、低保家庭、贫困人口、老年人等,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帮扶责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