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17个新部门集中揭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0 01:01
分享:

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3月19日上午,坪山区举行机构改革新部门集中揭牌仪式,坪山区17个新组建、调整或更名的党政机构正式亮相。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区政协主席陈主共同为新部门揭牌。

据介绍,坪山区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专门成立了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开展调研,对全区机构编制全面盘点摸底。2019年1月16日,区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方案。1月28日,《深圳市坪山区机构改革方案》经省委批准,以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名义正式印发。2月15日,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机构改革后,坪山共设置党政机构30个,党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含副处级机构2个),政府工作部门20个。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在干部任职集中宣布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坪山区委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相关规定,坚持科学选人、公正用人,结合各单位班子配备的专业性、结构性和功能性需求,实现了对全区领导班子的整体加强和全面提升。此次机构改革和各单位班子调整,是在坪山抢抓机遇、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背景特殊、意义重大。

坪山区17个揭牌新部门: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深圳市坪山区人才工作局

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深圳市坪山区司法局

深圳市坪山区水务局

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圳市坪山区卫生健康局

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局

深圳市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市坪山区信访局

深圳市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