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图书馆周六开馆 两场精彩活动等你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0 01:04
分享:

坪山图书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大家期待已久的坪山图书馆,将于3月23日上午举行开馆仪式,当天上午11:00将对外开放试运行。

坪山图书馆位于坪山文化聚落,共10层,建筑面积为13200平方米。拥有阅览座位数800余个,设计总藏书量不少于120万册,纳入“深圳市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平台,实现全市范围内通借通还。除传统图书馆必备功能区,还设有星光书屋、儿童绘本馆、公共阅读文化体验馆、大家书房、汉声文化馆、音乐图书馆等特色功能区域。

开放当天将有两场精彩活动,“大家书房”会客厅:大家来读书,围绕“大家书房”名家馆藏,邀请书房“房主”与读者进行阅读分享及互动。“书话坪山”主题沙龙,韩少功带来的《人工智能与文学》主题讲座。

接下来,坪山图书馆不仅致力于引导人们养成阅读的习惯,更着力于引导市民提升阅读的品位,让经典走进大众,让阅读成为时尚,让文化照见未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