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吸引百人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5 21: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冉亚娉)近日,在学习雷锋活动月中,和平社区党员以及社区居民义工前往坪山公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在现场宣传环保知识,并身体力行清扫公园垃圾。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5名义工参与,其中党员义工12名。在党员义工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几名义工负责垃圾分类游戏以及宣传单页的派送,部分义工前往公园进行公园清洁。活动共清扫垃圾5袋,并对垃圾进行了分类。

垃圾分类宣传吸引百余人参与,大家对垃圾分类游戏很感兴趣,也纷纷表示自己了解的垃圾分类知识有所欠缺,通过游戏,增加了趣味,自己也学习到了很多相关知识。活动中,以为家长带着自己两岁多的儿子,一同在公园进行垃圾清扫,她表示,环保意识要从小培养,个人一小步,社区环境一大步。

据和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平社区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在社区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并从自身做起,为社区居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