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中午、周六“不打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5 2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冉亚娉)近日,碧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多个窗口午间、周六“不打烊”,需要办事的群众提前预约,中午和周六一样可以办理业务。

为切实解决上班族上班与办理业务时间冲突问题,节省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打造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碧岭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电话预约午间和周末服务”,办事群众可提前至少一天拨打大厅热线8451-3637预约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4:00、周六上午9:00—12:00时间段内办理业务。

据了解,碧岭街道设置“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包括计生、出租屋、劳动保障、民生服务等领域共计51项业务;另外,各街道服务大厅也是居住证办理点,目前大多采取微信办理形式,可到大厅前台进行微信办理实名验证。

编辑:邱嘉熙